保定拼团购房5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长安街东延长线建漕运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09:23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3次浏览


  八里桥公园正进行提升改造

  2018年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日前举行,朝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长安街延长线的八里桥节点,30万平方米的八里桥公园的提升改造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

  八里桥是长安街延长线与大运河文化带重要的交汇点,承载着深厚的漕运文化。作为通惠河上唯一一座大型石拱桥,八里桥建成于明正统十一年(公元1446年),它与卢沟桥齐名,是北京三大古桥之一,也是昔日通州八景之一“长桥映月”所在地。

  未来,八里桥公园将结合文物保护、原址遗迹,以漕运历史为背景,建成一个大型漕运历史文化主题城市公园。据朝阳区管庄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中的八里桥公园,现状主体是八里桥音乐主题公园,已有绿化面积27万余平方米,未来这里将提升绿化品质,增加休闲、运动设施。

  管庄附近绿化提升6.7万平方米

  在长安街延长线管庄节点,杨闸村、东会村三角地两处约6.7万平方米绿化提升已初具规模,体现绿色生态、休闲养生两大特点。

  朝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街延长线(朝阳段)全长14.8公里,公园绿化景观提升总面积约143万平方米。整治后使连接首都核心区和城市副中心的廊道设施更完备、景观更优美、品质更高端。

 ■关注

  萧太后河主要支流实施景观提升

  据朝阳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曾经的“牛奶河”萧太后河水清岸绿之后,朝阳区开始实施萧太后河水系主要支流景观提升和河道水生态修复。

  位于萧太后河下游的马家湾湿地公园目前基本完工,占地71万平方米,成了周边市民休憩观景、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朝阳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萧太后河综合治理注重发掘漕运历史文化,成为朝阳区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示范工程。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萧太后河综合治理进入第二个阶段,对双丰铁路两侧1.3万平方米绿化进行提升;实施萧太后河水系主要支流景观提升和河道水生态修复。通惠排干和与其平行的通惠灌渠两侧各8米范围景观提升和河道水生态修复,形成宽约60米的南北纵贯景观带;此外,大柳树沟五环路至通惠排干段也将进行景观提升和河道水生态修复。

  关于具体做法,其表示,将通过雨污分流、截污纳管、防洪改造等河道治理,形成串联通惠河、萧太后河的绿色生态景观廊道,全面实现萧太后河水系“水清、岸绿、景美、蕴深”的目标,促进区域经济综合性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900元/㎡

楼盘地址:规划路滨纬二路以南,滨纬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东,念头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0296

5万抵7万,楼盘网专享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