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维多利亚上院”杯市直机关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12:5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094次浏览


本次活动“以棋会友,修身养性”为主题,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弘扬中华传统“国粹”。

首先,由保定日报社王大山社长致辞,对举办方及金翰林地产表示了感谢,希望各机关同志能借此机会研讨棋艺,丰富生活,并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保定日报社王社长致词

之后,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专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维多利亚上院是金翰林地产继维多利亚夏郡之后,回馈保定的又一力作,作为一个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金翰林旗下的维多利亚夏郡圆满的完成了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重任,而现在在售的维多利亚上院二期更是以提升南城居住品质为己任,作为目前保定首个提出“新欧式台地院落生活社区”概念的大型社区,将为保定人民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

▼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范专红总经理致词

▼市直工委王书记致词  
                                

最后,由市直工委王书记宣布,保定市直机关“维多利亚上院”杯中国象棋比赛开赛。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随机排位就座进入比赛状态。

来自市直机关等二十余个单位,近百名棋手参加角逐。经过七轮激烈角逐,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王志勇,以六胜一平积6.5分的成绩,拔得头筹

市场办蒋宝生和水利局陈麟分获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公安局、水利局、公积金、农业局、交通运输、林业局等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制,电脑编排,选手不乏高手,激烈的对决吸引了现场很多人观战,大家对选手的棋艺很是佩服。选手各个身怀绝技,互不相让,眉头紧锁,全力奋战。

比赛现场气氛友好,但又遍布着“紧张”的气息。选手们都全力以赴,每轮比赛结束后又相互交流心得,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比赛让人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象棋的精髓,更好地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