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回天”地区再添休闲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56:12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5次浏览


  绿树成荫、石板步道、人工湖景……近日,在“回天”地区中部的昌平区东小口镇魏窑村,一处9000平方米“私搭乱建”如今变成了休闲公园,附近新添车位百余个,新植树木百余棵,成了“回天”地区及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从天通苑地铁站出发向西北,不到3公里就能到魏窑村休闲公园,不过可能是因为刚刚建成的缘故,目前来这里休闲遛弯儿的居民还不多,甚至在百度地图上搜索时,这里还显示着卖断桥铝门窗和某装饰公司的位置。

  走进公园踏上石板路,两边是刚刚栽种的鲜草和樱花、国槐的幼苗,放眼望去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临马路的40余棵银杏树,有些叶子已经开始泛黄,可以想象,假以时日这里将会被银杏叶铺成金色的海洋。此外,园内还设有两处人工湖以及观景台、文化长廊、健身器材等,为来此休闲放松的居民提供了丰富选择。

  如此风景秀美的公园,如果放在一年前,我们可能很难想象这里曾经的脏乱差。“这里以前是连排出租的大杂院,人员杂、停车乱、私搭乱建多,在附近住真是深受其害。”提起公园曾经的样子,魏窑村村民李建平一个劲儿地摇头。长期以来,这里一直是东小口镇环境脏乱、安全隐患较大的“老大难”地区。

  为了彻底根除掉顽疾,东小口镇去年8月启动了拆违工作。该地块区域面积大,情况复杂,想要统一拆除就要先统一思想。魏窑村村委会委员卢振义告诉记者,为此村里动员了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合力破难题。“我们发动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劝说疏导,反复上门做工作。”前后耗时1个月,最终拆除了违法建设。

  拆除后如何利用,魏窑村十分慎重,魏窑村村委会通过与村民代表多次讨论,根据周边住户较多但休闲场所少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修建公园。今年9月,这处由大杂院改造升级的休闲公园,历时两个月终于建成完工对外开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京港澳高速琉璃河检查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7312

楼盘网享团购优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