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雄县8所学校与京津冀名校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37:2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9月4日,雄县教育提升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召开,8所先后与该县进行对接的京津冀优质学校负责人汇报对接以来的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自去年12月新区实施教育三年提升计划以来,雄县共有8所学校与京津冀优质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在今年3月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首批办学项目中,中关村三小与雄县第二小学、北京市六一幼儿院与雄县幼儿园进行对接。此外还有6所学校也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对口帮扶,包括雄县职教中心与天津第一商业学校,雄县教师发展中心与北京爱福生教育团队,雄县昝东小学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雄县黄湾小学与保定师范附属学校,雄县昝岗镇中学与北京市第九中学,雄州镇中心校与北京家园共育科技教育中心。

8所京津冀对接学校各展所长,积极进行对接帮扶。北京市第九中学与雄县昝岗镇中学两校合作模式为对接帮扶,在雄县昝岗镇中学成立了名师工作室,已挂牌的名师工作室有三个。河北师大附小向东北师范大学定制了暑期培训,定单式培训师大附小中层以上干部,包括雄安校区的负责人。近日,中关村三小派出13名干部教师入驻雄安校区,将迅速带动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清苑区朝阳南大街与发展街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2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