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保定白沟9月下旬举办2018国际箱包博览会

买全球、卖全球!保定白沟9月下旬举办2018国际箱包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8 18:12:4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9次浏览


9月7日,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孙鹏摄

河北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林凤斌)今天,从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保定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本届大会,以“新白沟、新市场,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将于今年9月26日至28日举办。

本届博览会将围绕承接北京、服务雄安、连接世界的区域功能定位,突出白沟新城国际化、城市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发展目标,同时举办进出口商品展与日用品展。各展区面积均为1万平方米,共设展位500个,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

其中,进口商品展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将邀请欧洲设计学院领衔设立欧洲时尚馆,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十多家时尚类企业将携欧洲当季流行的服装、皮具、首饰集体亮相白沟;同时,还将设立中东欧、非洲两大区域展馆以及日本、韩国、泰国、南非、捷克等国家馆。展出商品涵盖服装、日用品、美妆、食品、红酒、工艺品等多个品类。届时,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奉献一场国际盛宴。

博览会期间将陆续开展精品博览、采购对接、合作洽谈、高端论坛、专题会议、项目推介等十余项具体活动。其中,白沟新城将公布“海外合作中心计划”,通过与国外成熟经贸机构现有渠道的无缝对接,打造白沟自身的国际营销网络,帮助白沟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产品远销海外,实现进出口贸易便利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