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融创中国中期归母净利63.6亿 毛利率约为24.7%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12:11

来源: 金融界首页

分类: 其他楼讯

236次浏览


8月31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2018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5.8亿元,同比增长215.3%;毛利约为115.3亿元,同比增长约251%;毛利率约为24.7%,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个百分点。

同期,融创中国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为6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87.7%;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溢利约为66.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92.3%。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于2018上半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91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6%。

公告显示,期内,融创中国大多数收入来自销售住宅及商业物业。只有小部分收入来自物业管理收入、文旅业务收入及其他收入。

其中,融创中国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196.4万平方米,权益合同销售金额亦达到约137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3.7%。物业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300.6亿元增长了210.5%,物业交付总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265.5万平方米,增长了299.7%。

另截至本公告日期,融创中国上半年新增土地储备约2920万平方米,权益土地储备约1545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3620元/平方米。包含上述新获取项目及旧改等协议状态的土地,融创中国目前土地储备共计约2.31亿平方米,总货值约3.29万亿元,主要分布于一二线及环一线城市。

截至报告期末,融创中国的现金余额约为874.2亿元,有息负债余额较去年年底减少约95亿元,净有息负债率较去年年底下降约9.5个百分点。

公告还披露,上半年融创中国成立了独立的文旅集团,未来还将持续聚焦文旅资产的运营。而在今年下半年,融创中国将继续坚持保证周转、坚决去化的经营思路。预计下半年将有超过360个项目在售,总可售资源将超过4900亿元。

融创中国表示,下半年在拿地上还将继续上半年的谨慎策略,坚持高拿地标准,审慎把握土地获取节奏并严格控制规模。

香溪名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20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7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