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马来西亚官方并没有对满足入境条件的外国游客加以任何限制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41:21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54次浏览


28日晚间,碧桂园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我们认为马来西亚总理署的这份声明澄清了之前媒体对马哈蒂尔总理言论的一些误解。森林城市已遵守当地所有法律和法规以及获得向马来西亚以外地区采购出售的必要批准。

以下为全文:

马来西亚总理署28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欢迎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国家及地区的游客,并且马来西亚官方并没有对满足入境条件的外国游客加以任何限制。

声明指出,关于外国人购买房产,无论哪国国籍,马来西亚都会设置相关条件要求,并可通过公开渠道获取。对于想在马来西亚办理永久居住的外国人,政府在推行第二家园计划(MM2H)。相关申请条件清晰明确,对此感兴趣的人们可通过公开渠道查询。

我们认为马来西亚总理署的这份声明澄清了之前媒体对马哈蒂尔总理言论的一些误解。森林城市已遵守当地所有法律和法规以及获得向马来西亚以外地区采购出售的必要批准。

碧桂园森林城市作为一座国际产能合作新城,引入全球优势资本、技术以及教育医疗资源,带动了产业发展,将为当地创造数十万就业机会,对马来西亚和柔佛州就业和经济发展带来积极作用。

此次马来西亚总理署的声明也明确重申,欢迎能够带来科技转移、提供当地就业以及设立产业的外国直接投资。

碧桂园集团

2018年8月2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风能街与北三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2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