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莲池区四个突出推动“双创双服”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8-25 18:27:41

来源: 保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8次浏览


连日来,莲池区紧扣“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坚持突出平台建设、需求导向、审批实效、民生热点,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

突出平台建设,搭建服务企业直通车。莲池区在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完善方案体系基础上,重点加强政企直通平台建设,实施专班、专人、专户管理,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及时反馈,保障平台有序高效运行。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有效途径,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通过网站、微信公共平台等,精准对接企业,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建立服务企业的快车道。

突出需求导向,提高服务企业精准度。莲池区在扎实推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创新改革试验区、京南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中国汽车研发基地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始终把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迫切需求放在首位,通过包联帮扶等措施,第一时间掌握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征集35家企业各类需求38项,组织部分企业参加北京市科委与河北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北京科技人才河北行暨京冀科技人才交流活动。区科技局聘请专家举行科技型企业培训会,对全区2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1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培训。

突出审批实效,提升服务水平。莲池区以提升企业、项目审批时效为着力点,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增设注册登记绿色通道,充实企业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并增派2名局级领导现场办公、答疑释惑、解决问题,大幅提高企业注册登记时效。区重点办按照精简、高效、务实、便民原则,联合区各审批职能部门对全区重点投资项目行政审批进行全程代办,逐一明确专人跟踪、协调盯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今年以来,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642户,总数达到55945户,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29家。

突出民生热点,深度实施惠民工程。紧盯民生焦点、热点问题,对食品药品安全、棚户区改造、公园绿地建设、特困人员救助、社区和居家养老、学前教育普及、中小学校舍提升、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城乡厕所改造、公共文化服务、公立医院改革等11项惠民工程,逐一进行细化分解,制定时间表、任务清单,保证各项工程有序推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莲池区莲池大街与太行路交叉口路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892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