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半年报:越秀房产基金上半年营收10亿 物业估值达34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46:16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73次浏览


近日,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越秀房产基金”,股份代号:00405HK)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

报告期内,越秀房产基金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10.0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3%;其中,物业收入净额约为人民币7.2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7%;基金物业整体出租率保持高水平,不包括去年新购入的武汉物业,原有七项物业出租率达97.9%。同时,物业资产价值得以持续提升,越秀房产基金物业组合重估市值约人民币340.7亿元,较2017年年末增长2.1%。

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2005年12月21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为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产基金目前拥有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白马大厦、财富广场、城建大厦、维多利广场、新都会大厦、上海越秀大厦及武汉物业(包括「武汉越秀财富中心」及「星汇维港购物中心」及若干停车位),共8个优质物业,物业总产权面积约99.1万平方米,全部位于城市核心区,聚焦写字楼、零售商场、酒店公寓、专业市场等资产运营。

越秀房托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十多年发展,通过收购楼宇和优化营运,带来可观的现金流和物业回报,进而提高基金市值,奠定基金稳健发展的成熟模式。目前越秀房产基金物业组合重估市值约人民币340.7亿元,位列全亚洲REITs前十。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