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腾讯与南京秦淮区签订战略协议 打造中华第一智慧商圈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36:08

来源: 腾讯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84次浏览


7月27日上午,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动新媒体产业落地秦淮区、建设“中华第一智慧商圈”、打造秦淮全域旅游智慧服务平台、提升秦淮区智慧城市水平、智慧赋能南部新城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着秦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宗宁虎和腾讯区域业务部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腾讯大苏网总裁艾芳共同在协议上签下名字,双方筹备已久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签约仪式在深圳腾讯大厦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南京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司勇见证签约。

助推新街口商圈转型升级,打造中华第一智慧商圈

依据协议,自即日起,双方将共同推动新媒体产业落地秦淮、共同将新街口商圈建设成为“中华第一智慧商圈”、共同打造秦淮全域旅游智慧服务平台,未来,腾讯将助力秦淮区提升智慧城市水平,智慧赋能南部新城发展。

位于南京市秦淮区的新街口商圈,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在腾讯与秦淮区的共同努力下,它将向成为“中华第一智慧商圈”的目标迈进。腾讯将全力助推新街口商圈转型升级,未来,新街口商圈将实现购物维度全面升级,实现会员、粉丝、社区圈层消费新模式。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腾讯除运用自身技术优势赋能之外,还将联合秦淮区成立智慧零售研究院和智慧商圈实验室,届时,将整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学术资源为新街口智慧商圈打造提供研究理论及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动秦淮全域旅游发展,构建南京新媒体产业高地

秦淮区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双方的合作中,如何打造秦淮全域旅游智慧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旅游体验,促进当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也是重点之一。为此,腾讯会把自己在智慧旅游等方面领先的行业服务应用、人工智能产品、大数据管理经验、优质媒体平台资源落地秦淮,建设打造“一个云数据中心、六大应用平台”,实现囊括数据共享与交换、行业监管、应急指挥、目的地营销与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全域旅游服务平台。

在助力新媒体产业发展方面,一方面腾讯将利用自身内容生态体系能力,帮助秦淮加速建设更加繁荣的新媒体生态。南京企鹅新媒体学院将落地秦淮,双方将共同建设一个面向各级政府、传统媒体、高校、自媒体等覆盖全行业的新媒体内容开放平台。另一方面,秦淮区将借助腾讯的技术优势和流量优势,全方位打造南京新媒体产业驱动器,孵化新媒体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此外,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将赋能秦淮区政务新媒体,助力秦淮区政务媒体矩阵进化升级,扩大秦淮区政府的影响力。

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提升秦淮区智慧城市水平、赋能南部新城发展、引入智慧生态伙伴、助力秦淮物联网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秦淮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商贸繁荣、交通便利、产业集聚。腾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利用在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