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文旅是“现金奶牛” 将在2019年9月分拆文旅业务上市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文旅是“现金奶牛” 将在2019年9月分拆文旅业务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7:1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37次浏览


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在博鳌房地产论坛接受记者采访。(人民网 刘莉/摄)

人民网三亚8月3日电 (孔海丽)“在我们内部看来,文旅是‘现金奶牛’,虽然前期投入大,相应带来的回报是稳定而持续的。”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今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接受记者采访表示。

程耀表示,他并不认为文旅是长线投资,只能称之为中线投资,因为后期投资回报稳定而持续的,并且收益和利润会越来越高。

他举例说,如果100亿规模的地产公司,每年利润率大体在10%,20亿规模的文旅公司,利润可能有50%。“地产公司需要不断融资、滚动投资,受大环境影响波动很大。而文旅企业在5-6年以后,会迎来稳定的收益回报。”程耀说,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地产公司转型做文旅,他认为这需要两个决定性因素,一是坚定的决心,因为需要强大的运营能力;二是充足的现金流,不然撑不下去。

程耀表示,文旅项目的模式可以被归纳为“龙虾三吃”,即文旅项目可以为当地政府、开发企业、游客都带来好处。当地享受文旅项目的税收、客流量、以及经济增长推动力的红利。他以奥园文旅位于广东英德的项目为例,项目预计将为英德整个城市新增2倍的客流量,游客产生的住宿需求使得项目的公寓获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业主本身在居住需求之外,还可以将公寓交给奥园文旅打理,每年将获得不低于6%的收益。

据悉,奥园集团现在的业务涵盖7个领域,分别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

采访最后,程耀也透露,奥园集团分拆文旅业务上市的计划将在明年9月完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易县太行水镇北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1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