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52:3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炎炎烈日下,由保定满城区负责人、部门和乡镇骨干等500余名干部组成的“红马甲”,忙碌在拆违现场、道路施工、景区建设点等建设一线,协调施工等各项事宜。

距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开幕还有1个多月时间,作为主会场的满城区正在动员全区力量,全面提升城乡环境,高标准建设“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为体现“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的满城旅游特色,该区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旅游为总要求,以生态领先、绿色发展为主基调,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积极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京津冀休闲旅游中转地,叫响“休闲养生地·山水汉韵城”的满城品牌。围绕主要旅游景点,该区打造了“一环九路”旅游景观大道,在主皆美、处处为景。

作为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高士生态水镇将项目建设与界河河道综合治理相结合,项目建成后,保涞路高士庄段界河河道将恢复山水相映、溪流潺潺的美丽景色,形成十里水上画廊。以满城汉墓为中心的汉文化景区,正在新建汉韵园林,重修柏树林水系,大面积提升绿化美化,对汉墓实施更好的生态保护。具有苏州园林风格的秀兰文化园,大型人工湖、园林水系约占景区面积一半,山因水更绿,水借山更清,可媲美秀丽江南风光。其他观摩项目如柿子沟原生态旅游区、半农山田园综合体等,也正在加紧建设完善。

为了协调推进工作进度,该区坚持“拆、整、绿、美”压茬推进。全长30余公里的保涞路满城段,曾是煤炭和石渣、白灰等建材运输的主干道。为将其打造成高标准旅游路,该区共拆除两侧违建1.6万平方米、塔牌和广告牌匾440块,新栽植绿化树木和花草12万余株,打造坨南花海、白云山景观带等各具特色的主题景观10余处,沿途村庄2.6万米花格墙古朴雅致,1.5万平方米立体墙面焕然一新。

目前,满城区复兴路再西延、秀兰大道、柿子沟旅游路等9条旅游路正在全面实现硬化、亮化、绿化、美化。以巍巍太行山为背景,大绿量、多色彩、有品位的重点旅游项目闭合环线形成“绿廊彩道”,把各个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串联在一起,将满城区打造成寄情山水、寻梦乡愁、健康养生的全域旅游新区。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