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保定市推行公安部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8-03 17:59:2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55次浏览


简单、便捷,办事效率真是大大提高了!”7月30日,在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受理大厅内,刚办理完驾驶证补办业务的市民庞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自助取号、窗口核实身份证信息、手机微信交费等简单程序,花了不到三就拿到了新驾驶证。

据该所负责人介绍,公安部日前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交通管理服务便利化工作,并公布了简捷快办、网上通办、就近可办等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7月30日起,保定市所有车驾管业务窗口已经落实申请材料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个性服务自助快办、交管服务网上办理、社会服务网点代办、延伸农村交管服务、推进车检程序优化等8项便民服务类新措施。其他12项将于9月1日起全面启动推行。

据了解,此次20项改革力度空前,在窗口服务方面推出申请材料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个性服务自助快办4项措施;在“互联网+交管服务”方面推出交管服务网上办理、政务信息网上办理、安全教育网上学习、交通事故网上处理4项措施;在延伸下放业务方面推出社会服务网点代办、邮政服务网点代办、延伸农村交管服务、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实行车辆全国“通检”、推进车检程序优化、便利车辆异地转籍、便利驾驶证省内异地申领8项措施;在监督管理方面推出了健全监督制度机制,加强智慧监管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信息系统安全保障4项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 sun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