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保定市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0 23:31:26

来源: 保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63次浏览


7月18日,为期三天的“创响河北,助力惠民”保定市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华中假日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局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双创双服”工作,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保定市创业培训师资能力,共吸引了百余人报名参赛。7月16日至17日,由两名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开展培训辅导,7月18日为决赛日。经过基础内容测试、随机课程展示、自选课程展示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24名选手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小平获得一等奖;王琨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任广臣等五名选手获得三等奖;高鑫杰等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此外,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易县就业服务局、保定技师学院等五家单位被授予“保定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优秀组织奖”。市级大赛结束后,保定市4名优秀讲师将晋级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决赛。

赛后,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李光军表示,此次大赛既是提升保定市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保定市“双创双服”活动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今后,全市人社系统将进一步围绕“双创双服”活动的总体部署,统筹做好创业培训指导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推动保定市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内规划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3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