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地方政府定价项目再缩减30%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6:15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9次浏览


昨天,国家发改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就价格改革问题,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严鹏程介绍,地方政府定价项目在2015年缩减55%、平均保留45项左右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减到平均32项左右,缩减幅度达30%,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已基本放开。保留的定价项目主要集中在供排水、燃气、电力、交通运输、环境保护、教育、医疗、养老、殡葬、文化旅游、保障性住房、重要专业服务等领域。

严鹏程透露,截至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完成对全国29个省份(西藏(楼盘)、新疆(楼盘)除外)的定价目录第二轮修订的审定批复工作。具体看,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类、公益性服务类、专业服务类。如公用事业类价格,在燃气领域,部分省份放开了车用压缩气销售价格、管道煤气出厂价格;在交通运输领域,部分省份放开了地方铁路货运和行李运价率,普通旅客列车软座、软卧以及高铁动车组列车一、二等座票价率等。公益性服务类,如教育领域放开了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标准,养老服务领域部分省份放开了非政府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收费等。另有一类是重要专业服务,包括质量检验检测监测、救援救护、交易平台或场地类、部分司法服务类、培训认证中介类等8类服务收费标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高碑店市112国道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3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