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80后 90后都买什么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18 18:1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37次浏览


做为80后的尾巴90后的开始,已经慢慢步入城市购房的大军,结婚生子、事业小有成就,很多人已经买房或者已经计划买房。据不完全统计,90后已经慢慢成为购房大军的核心力量,那么咱们一起看看80后、90后都中意什么房子吧!

案例一

坐标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销售经理  男1988年

六年前,因为要结婚,所以家里付首付在徐水县城买了套小三居的房子,每个月1500左右的房贷还着,现在孩子一天天的长大,跟爱人商量以后让孩子去保定市区上学,前两年保定市区的房子还算便宜六七千,当时也是工作刚有好转,没有时间看房,错过看最佳的购房时机。2018年年中,看着政府调控严厉,楼市房价基本趋于平稳,决定现在出手。

孩子要上学,又想在市区发展,毕竟市中心的配套更加完善,最后选择在长城大街五四路交口【领秀紫晶城】购置一套95㎡的两居,东拼西借凑够了首付40万,想着前两年会压力大点,不过总算实现了市区买房的梦想。

买房这件事,不能等,更不能错过了购房时机,今年政府调控力度大,也算是咱们刚需购房的一个机会!

案例二

坐标山西   SCADA工程师助理    男1993年

马上要毕业了,这一天,老师跟我们说:“你们以后工作就要去雄安新区了,雄安新区建设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才”,想想上了这么多年学,工作的事总算有了点着落。高兴的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父母非常高兴,工作的事情有了安排,但是,父母想着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应该提前买套房,将来工作生活都方便。

雄安新区的全面限购,新区里面肯定不能买房子,只能在周边选择一套,商量了半天,最后决定在距离雄安新区15公里的白沟新城入手一套。

最后转遍了白沟新城新房二手房,最后在白沟团结路附近选择一套86㎡的两居,总价约103万。父亲帮我把首付交了,交钱的那一刻,心里暗暗立下誓言,将来一定要好好工作,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

男人一定要有承担,此刻只是人生的开始,奋斗吧!少年,不要辜负那些看得起的人!

案例三

坐标保定   实习医生   女 1992年

医院的工作总是要忙碌一些,还好男朋友对我很包容。眼看就到了结婚的年纪,他问我咱们的婚房买在哪?买什么样的。做为一直生活在保定时尚小年轻,生活总是要有些不一样的。朋友们结婚都买的市区的,自己想买个不一样的,偶然的机会,听说保定的LOFT公寓最近非常火,去看一看。

时尚、前卫、大胆、大气、带装修.....,一层面积,两层使用面积,就他了,排卡——开盘——选房——签约,几经周折,我们未来的婚房终于敲定,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生活,我们不是异类,但我们要有异类的生活!

买房这件事,谁都有自己的故事;买房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美好生活才是我们的目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市区五四中路北关村(河大本部西行2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3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铂悦蓝山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北一环与富强路交叉口北行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