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涿州隆基泰和铂悦山 开启京南居住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7-18 06:4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38次浏览


新坐标 西南六环里的幸福守望

铂悦山项目共占地365亩,总建筑面积为约54万㎡,地处京津冀都市圈优势位置,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被国家规划成“国家级生态宜居示范基地”,形成与北京同城一体化发展体系,京涿同城氛围浓厚,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位居首都外环线内,毗邻六环。所在区域直线距离天安门广场60公里、东距空港产业区35公里,南距雄安新区76公里,与雄安新区规划大区域比邻,前景不可限量。百万平米恢弘巨著,领享京涿未来无限利好。

效果图

新出行 纵享畅通无阻的时光

择址107国道东,紧靠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出口,多条交通动脉交汇,无缝对接北京。东侧G4京港澳高速和京开高速都与环首都高速相连,同时与北京的二环至六环及众多的北京市主要干道相连。京广高铁和京广铁路的经过可以真正实现瞬间对接北京。 在公共交通方面,距离仅80,仅以在琉璃河检查站乘坐835路,房27路行外出方面,项目距离首都第二机场25公里,为业主商务旅行和度假旅行乘坐交通工具方面增加了一个更多的选择。时刻领跑在前,铺就广阔成材之路。

效果图

新生活 城熟从容半生活圈

铂悦山周边配套完善, 社区自带商业1.1万平米,涵盖餐饮、超市、干洗店、银行、药店、CSD商圈,在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也给与业主追求品质生活带来更多的选择。近邻良乡奥莱商圈、上方山旅游区,拥享丰盛的购物、休闲、旅游一站式功能,社区内部规划有2.2万平大型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商业配套,营造360°便捷生活,半生活圈,同步北京繁华都市,昼夜不停歇,精彩生活触手可及。

效果图

新梦想 书香里让梦想绽放

铂悦山周边盛名学校环绕,西周文化发源旧址,琉璃河中心小学、琉璃河中学等百年名校驻守,与社区配建幼儿园和学校共构12年优质教育体系,社区自带教育用地规划,未来引入高端教育资源,而项目独特的区位优势,周边众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也让业主拥有更多的选择。让孩子不出园区,尽享菁英教育,学识培养优先,助力快乐成长,与世界教育共同前行。

效果图

新景观 美学建筑冠绝京南

铂悦山融入西方现代艺术,倾力打造新东方主义景观园林,东方情韵与西方美学交织,赋予建筑雅致与韵律,传承东方传统文化的精神意蕴,采用独特的“隐逸八境”铺展社区景观脉络,多个组团花园遥相呼应,立体景观视觉效果,多重景观小品穿插其中,让“情致现代,意至东方”的园林意境脱颖而出。谱满人生各阶段的居住需求,守护全家人的铂金幸福时光。

效果图

新空间 开创京南居住典范

铂悦山传袭东方文化神韵与西方建筑精髓,开创新亚洲建筑风格,引领京南建筑美学风尚,建面约80-130㎡全生命周期户型,空间灵动,具备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契合每一人生阶段的空间需求,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四代同堂,都能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完美呈现。

效果图

新巨献 隆基泰和实力掌控第八座

隆基泰和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历时20多年深耕细作,巨著70余个经典项目,历久弥新,再创新高,擎筑一城仰望的高度。

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京港澳高速琉璃河检查站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7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