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银行首套房利率上行 提前还款需谨慎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00:37

来源: 赚赚科技

分类: 国内动态

407次浏览


从二季度开始,北京(楼盘)地区大部分银行将首套房的利率调整为基准上浮10%;“赚赚科技”指出,进入年中后咨询提前还款的人数有所上升,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提前还款,具体还应该因人而异。

银行规定条件多 不满一年需要违约金

“赚赚科技”指出,目前每家银行在提前还款的规定不同,而且不少银行针对提前还款的时间设置了期限,如果购房人提前还款的时间不满一定期限,北京地区各家部分银行都会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此外,银行对于提前还贷限制条件也有所不同,如果是已经购房的人在提前还款前需要查看合同,通常不满一年就需要向银行缴纳违约金。

新入市购房人考虑提前还款 享受85折利率的不适宜还贷

“赚赚科技”指出,在首套房利率调整为基准上浮10%而且保持持续上行后,如果是新入市的购房人,买房后的还款压力和享受85折的人相比骤然增加,所以在买房后可以考虑一定时间内提前还款。但是如果是去年享受了八五折甚至八折的在途借款人,那么此时提前还款就并不合适,因此八五折和八折的利率已经为购房人节省了一大笔利息,再进行提前还款的意义并不是很大。

想换房名下有尾款 换房人群适宜提前还款

“赚赚科技”指出,在目前咨询提前还款的人群里,除了刚入市的买房新手们,也有一部分是改善置业的换房人群,换房的人群中大多数名下都有未结清的贷款,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通过提前还款来结清尾款,以此来尽快将房产卖出从而购买新房,所以如果是名下有尚未结清贷款的购房人,可以考虑申请提前还款,才不会影响自己后续的成交。

“赚赚”认为,对于提前还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求,所以购房人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需求酌情选择。

东城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