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燕郊房价跌破2万/平,环京楼市要反弹?房子还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49:19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509次浏览


如果没有房子,没有多少人了解燕郊。这里曾经成为全国房价上涨最快的城镇,而瞬间又成为房价下跌最猛的地方,犹如过山车一般,上去得快,下来得也快,这样看来,其实也是符合规律的,否则也就无法解释了。

曾经最乱的地方,在严厉调控执行下,也成了最见效的城市,受限购影响,当前的燕郊楼市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整体均价相比之前的高点直接腰斩。数据显示,2017年6月,燕郊楼市均价约为28000元/平方米左右,而今年6月份,燕郊房产成交均价已不足两万一平。

21世纪经济报道称,历经多轮涨跌,房地产市场的神经已经高度敏感。尤其是像燕郊这样曾经聚集了大量投资客的地区。对于燕郊房价回落或成交惨淡甚至炒房者被套牢的评论安家融媒写过不少,尤其是去年,可以说惊心动魄。

而且,安家融媒的态度很鲜明,对于燕郊房价大涨除了本身有很多利好外,更多的是被炒房者给提前透支了未来,所以,我承认这里是北京(楼盘)刚需的集散地,但是同时正因为如此,也被炒房投机者所利用。当很多炒房者也好,或刚需也好,看着房价一天一大涨,很多人禁不住出手了,结果调控一出,立竿见影,房价跌了,有的炒房者还被套牢了,不少人跟我反映过这个问题,我给出的建议只能是,对于炒房者只能认,对于刚需自住者,如果压力不大还可以继续还贷,因为长期来看,房价回落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居住,可不是说将来房价大涨。

在严厉的调控面前,各地方日子的确苦,而燕郊自然也有放松调控的冲动。这不,不久前闹了一场闹剧。华夏时报报道说,近日,一则燕郊人才落户新政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但该政策上线4就在官网消失,此举被市场解读为借人才引进政策给楼市输血。随后,官方给出了正式解读,称政策内容被误读、误解,文件是对人才引进落户工作程序的具体说明,不是出台新的人才引进政策,更不是网络上解读的房产政策松动。

燕郊一位中介称,燕郊的人才落户政策早已出台,但是许多企事业单位对落户的流程并不熟悉,所以燕郊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保局在网站上发布了相关信息以告知,但是发布后被有心人炒作为出台了新的人才落户政策,才又立马撤下了该须知。

由此可见,与之前的抢人大战沦为抢房大战相比,很难不让人联想,惨淡成交的环京楼市的确有放松调控的冲动,这是可以理解的。虽然解释得合情合理,但并不排除有试探之嫌。没想到这一整成了放松调控的借口,那还了得?不撤掉才怪,当下住建部强调过多次,调控不放松不动摇,所以,官方是否认燕郊人才政策在为楼市调控松绑的。

那么这也就意味着放松调控是有冲动的欲望,但是地方却不敢明目张胆,特别是如今的环京已经不单单是河北的,更是北京的。在北京副 中心建立的关键时期,怎么可能允许周边地区通过变相的放松落户来松绑楼市调控呢?最近,北京提出,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要求,在国家政策指导下,共同确定北京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确保规划的刚性约束不折不扣落地。

这对刚需是利好,对北三县是利好,但不是房价,不是炒房者的利好,不用多想了。对于炒房者而言,如果你之前囤了大量房子,最好还是想办法抛售掉吧,只有到手的才叫赚钱。但是作为普通购房者就不能听风就是雨了,虽然投机客众多,但也有大量的刚需人群。所以刚需的话就没必要着急抛售了,毕竟你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只要不炒房,只要房子用来住,即使房价跌一些也不会太大影响,更不用担心。

燕郊经过这次市场调整,可以说效果显著,而且很明显已经落回以前的水平。由此可见,这里的市场泡泡还是很大的,经过这次回调,燕郊的真实情况才会暴露出来。

安家融媒最后要说,作为普通刚需购房者,大城市的房子买不起,自然选择环京,这是理智的也是无奈的。住房可以,炒房没有空间。如果说过去选择环京可能是一种无奈的被动选择,而今后一定不是谁想来都能来的地方。

环京一带楼市野蛮生长的时代过去了,如今这里跟北京的规划也渐渐统一,但不能成为开发商炒作的理由,而是这里的市场将会更加正规化,将会更加注重品质的发展。这里的战略地位未来会更加重要,安家融媒并不建议这里就可以无限扩张,否则就无法保证北京更加宜居的环境,这也正是未来环京一带同样会成为的区域的原因。而接下来剩下的都是对未来配套的完善,对交通的完善,这里将会越来越宜居。环京一定会成为大城市的有益补充,而且为了京津冀一体化,这里必须被稳定住。所以,该不该买,不是问别人,问问自己。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码头镇影视城路党京街00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5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