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政府联合检查 楼市将走向何方?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2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5次浏览


近期,住建部联合其他六部门展开城市楼市检查,各个开发商只能规范销售,不得违规销售。严厉的调控,规范了开发商的推盘进度,遏制了炒房客的炒房,同时也控制了刚需人群的购房。下半年保定楼市将何去何从?

1、楼市平稳发展,乱象减少

坚持房住不炒,楼市调控不会松懈,当然楼市也不亦持续处于紧绷的阶段,偶尔也会出现小的骚动。城市的住房需求是不断增加的,人们买房的欲望是要有急有缓的,持续的紧绷,会造成求大于供,开发商届时趁机哄抬房价。整体是处于平稳的发展趋势。

2、房企资金紧张,住房库存告急

没有很好的楼市市场,房地产商资金不能快速的回笼,再加上房企债务严重,房企拍地会更加谨慎,最后造成楼市无法正常运转。但是保定应该会进来部分大的开发企业,促进城市建设。

3、保定楼市艰难,未来依然美好

保定今年的楼市整体是比较艰难的,房价稳定略有回落,今年又是房地产企业的一次考验。明年雄安新区的城市雏形初现,环雄安保定又将赶上历史的发展机遇,傍上雄安这个大城市群,楼市也会有好的发展前景。

4、预见未来 见证美好

城市的发展总要有一个契机,对于保定来说,就是雄安新区。北京、天津、雄安新区,经济辐射带动,产业聚集入驻,城市的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改变,再加上城市棚改政策的不断完善,保定的楼市还要持续很多年,未来的额保定一定是跟雄安新区一起成长起来,让我们预见3年后的保定,现在就要在城市布局!

最后,大家可以结合自己买房的需求和想法,肯定也代表着大多数的想法,既然大家都想买房,你觉得房价会降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市区五四中路北关村(河大本部西行2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3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