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中国华宇:大七环为京津冀一体化添翼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22:20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1次浏览


2018年6月30日,随着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最后一段“通州—大兴段”正式建成通车,这个连接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大七环”终于闭合成环。“建成‘北京大七环’是为了缓解首都北京交通运营压力,同时起到了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作用。”中国华宇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大七环”的投入运营,辐射范围内主要城市之间的“一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间“半生活圈”的定位将更加清晰,将有效促进京津冀公路网逐渐实现全面对接和一体化。

据《中国公路》杂志介绍,“北京大七环”是指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也称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北京七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95,线路全长940公里,途径河北省张家口、涿州、廊坊、承德,以及北京市大兴区、通州区和平谷区等地。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河北境内约850公里。

2015年,《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要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等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中国华宇作为一家全民所有制企业,成立三十年来始终紧跟发展步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出应有贡献。

随着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协同发展成为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冀区域、产业分工等正面临着新的调整和发展机遇。为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相关城市快速、可持续发展,中国华宇积极与京津冀相关地区展开合作,并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实现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必须实现基础设施一体化,其中重点就在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一体化。”中国华宇相关人士表示。京津冀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但区域发展不协调、配套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阻碍了经济社会发展。为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国华宇通过有效投资、咨询服务,献智献力为京津冀相关地区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切实帮助。一直以来,中国华宇通过协助合作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了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快了当地产业结构的调整,推动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业发展,有效带动了自然资源、矿产资源、旅游资源和经济作物的开发利用,对加强地区间的交流和优势互补均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次“北京大七环”的建成,正是推进区域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一体化的一项有利举措,将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插上助飞的羽翼。中国华宇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强项,为更多区域的协同发展带去有效投资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码头镇影视城路党京街00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5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