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河北雄安新区全力整治入河入淀口排污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58:1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了解到,2017年,在开展白洋淀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中,新区三县共封堵非法排污口85处。

目前,容城县城镇污水处理厂达标尾水排入萍河,是入淀河流仅有的1家排污口。安新县2个污水处理厂排入排涝渠,经封堵没有排入白洋淀。雄县河流为白洋淀下游,2个污水处理厂均没有入河入淀排污口。

据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雄安新区严禁向河堤管理范围内倾倒垃圾和工业固废,依法取缔入淀河流河道及两侧2公里范围内私搭乱建的小工厂、小作坊、养殖场、无证堆场、废旧物品回收点等影响水体环境的违法设施。同时,协调白洋淀上游加快推进37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开展入淀河流综合整治,全面取缔非法入河排污口。

为提升智慧化环境监管能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优化完善监测网络,合理调整监测断面(点位),完善入淀河流、淀区断面在线监控和固定点位实时监控设施,重点强化规划实施过程中对环境质量变化和污染排放状况监控,及时准确掌握入淀河流、淀区水质动态和空气质量变化,提升监测预警和应急能力。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正加快整治入河入淀口排污,到2018年底,白洋淀湖心区水质稳定达到Ⅳ类标准,南刘庄水质达到V类标准,府河和孝义河水质基本达到V类标准。

东城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