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买房申请贷款被拒?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58:1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17次浏览


银行贷款一直是很多购房者贷款的第 一选择。但是想顺利申请贷款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究竟哪些问题容易导致购房者申请贷款被拒绝?还不快来看看这些问题你是否存在?

所在城市有限贷规定

目前,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购房者名下的房产数量已经成为银行必查项目,如果购房者不符合规定,则不能申请贷款。这里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房产数量一般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计算。

购房者年龄不符合标准

通常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在18-65周岁。这是由于贷款人年龄越大,身体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影响还贷,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所以一般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一般贷款不容易被通过。

购房者收入不足

在申请贷款时,银行会要求提供收入证明和流水账单,通常收入与房贷月供有一定的比例要求。如果购房人的收入不满足银行比例要求,那么就会被银行拒绝。

购房者征信存在问题

银行在借款人申请贷款之后,就会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开始审查,如果发现个人信用不良就会拒绝贷款。一般信用不良常见的情况是:贷款逾期、为他人担保,以及贷款逾期不还等都会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是换几家银行也没办法。除了个人信用记录以外,银行还会着重审核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购房者的负债过大,或收入、工作不稳定,都将影响房贷的审批。

所购房屋年龄过大

各家银行对二手房房龄要求最短年限为15年,最长为30年,普遍要求为20年,另有银行要求25年或者无明确要求。但是贷款买房时银行会因为房龄过高拒绝批贷。所以买房时一定要问清楚楼龄,对于高楼龄中意的房子一定打听清楚能否贷款再签订购房合同。

购房者提供材料不完整

若借款人提供的贷款资料不完整,也会被银行拒贷,若是这种情况,借款人可以补齐贷款资料,重新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另外需要注意一些人因为某种原因,妄图用假材料蒙混过关。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贷款这条路就会被彻底断送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