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件事 你纠结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0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6次浏览


在买房这件事上,你纠结过吗?人们一般动了买房的念头,除非买到合适的楼盘,要不然始终关注楼盘,房价降了还好,一旦房价涨了,心里是慢慢的后悔。买房纠结症,你经历过吗?

俗话说:“谁也不能预测未来到底会发什么事”,所以买房,关键还是要了解自己内心的深刻需求。小编也是刚需,所以目前只能体会刚需的心里。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人们的需求时不断上升的,之前住农村,买房就一定要选择县城,县城买房,一定要选择市区,城市再往上选择肯定是省会或者一线,只是某个阶段的时间长短不一。小编认为,在一个城市有房就可以选择更好的城市了,比如说,你在县城有一套房,再买房一定要选择大城市,虽然首付高点,月供有压力,但是你所享受的配套是不一样,说到底,为什么有钱人一心想往大城市扎,不也因为配套嘛!

买房也需要规划,很多时候不会一蹴而就。做为普通大众,一下子买到豪宅实在够不着,不过选择城市具有发展前景的位置,以小换大,以普通换高端。时间会给你一切,而且不会太久,三到五年足以让你住进舒服的房子里。

很多时候的犹豫,最后痛苦的是自己。有人说销售员逼的太紧了,总是让我买房。买房做做对比很正常,但是千万不要犹豫。就好比你选择男女朋友,都是在自己熟悉的圈层里,挑选最好的,房子也一样,看完一圈,到底哪个适合你,其实你心里最清楚!当机立断,这样房子涨了,我们心里可以偷着乐!

多年来,最没有忽悠你的永远是哪个销售员,术业有专攻,销售员看的肯定会远一些。买房不必纠结,当下最好的,未来也是最值的!

御景园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团结路交口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0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1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