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南航成立雄安航空,注册地址拟设在容城县奥威路

发布时间: 2018-07-08 15:34:51

来源: 雄安新生活

分类: 本地楼市

1268次浏览


中国规模最大的航空运输企业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航”)于6月底发布公告宣布将在雄安新区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雄安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雄安航空”)。

南航称将投资高达100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建立这家新的全资子公司,其中以货币方式出资25亿元,以注入飞机等实物方式出资75亿元。

雄安航空的命名显然参考了目前正在北京西南部建设的雄安新区。根据南航发布的公告显示,雄安航空注册地址将在河北保定容城县奥威路,雄安新区管委会的驻地也在同一条路。

在关于正处在最后建设阶段的北京新机场如何命名的讨论中,雄安是一个经常被提及的选项。这两个大型项目之间直线距离只有约60公里,并且已经有规划将通过轨道交通相连接。

南航方面表示,雄安航空的业务范围将包括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及不定期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航空器维修服务;经营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进行其他航空业务及相关业务。

对于设立这家新航空公司的目的,南航也在公告中明确指出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建设和运营北京枢纽,进一步推进广州—北京‘双枢纽’战略布局。”

根据此前公布的北京两机场分配方案,南航已经被确立为新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之一,并且将按照承担新机场航空旅客业务量40%的目标进行建设。这一结果对于多年来一直期望在北京市场获得更多资源的南航而言也算初步得偿所愿。

御景园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团结路交口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0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