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

助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 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7-06 13:23:17

来源: 河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43次浏览


助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 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

7月6日,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原付川摄

7月6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中国移动在雄安新区宣布成立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

此次设立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移动推动信息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增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重要实践。面向未来,雄安产业研究院将与在北京的中国移动研究院一体化深度协同,坚持国际一流标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面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新一代网络技术等领域,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和开放共享的研发生态,为助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创新能力构建作出积极贡献,并以此为基础努力成为中国移动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骨干技术力量。

7月6日,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原付川摄

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城市、人工智能为主要研究方向,这与雄安新区高起点布局高端高新产业,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相契合,双方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和广阔前景。

今年4月,中国移动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组建“中国移动驻雄安新区办公室”,标志着中国移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

7月6日,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原付川摄

近年来,中国移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累计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140多项,担任关键国际标准组织领导职务30多个,申请专利13000多件;构建了“一体三环三纵”的科技创新体系,拥有7家研发机构、18家专业公司及近8万名科技人员,近五年科技支出超过1000亿元。今年以来,中国移动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力量,布局在雄安、上海和成都成立三家新研发机构,强化通信行业与各产业融合发展的研发工作。

未来,中国移动致力于成为建设雄安新区信息基础设施的主力军,推动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者,打造新区创新能力的先行者及构建新区产业生态的汇聚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团结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7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