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北京三环内亿级别墅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7-05 06:23:3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3次浏览


北京三环里、内城、低密别墅类产品,再加上高端住宅定制专家,当这四大要素相遇在一起,一个注定在北京房地产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作品级项目,横空出世。

懋源·璟岳,北京三环内低密别墅,本周已经开放实景示范区。对于北京而言,懋源·璟岳的亮相,填补了北京三环内多年来真正低密别墅项目的空白;对于北京别墅市场而言,懋源·璟岳的亮相,将开启北京新一代别墅地标;对于北京高端财智精英而言,别墅回归繁华的选择来临了!

落址内城核心,礼赞北京城市高地

48.265公里的三环路,连接了北京城市的过去、未来,聚合了北京宝贵的智慧、财富。故宫、长安街、国贸CBD、金融街,等等,北京一系列承载着这座古老而现代城市精神内核的地标,都在三环路内的核心区域。

三环核心区域的价值折射到房地产市场,从银泰柏悦府、钓鱼台7号院,到北京壹号院,三环核心地带的楼盘,其价值也浓缩了北京三环在众多财智精英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不过对于财智精英来说,北京三环核心区域多年来一直没有真正的低密别墅产品。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缺憾。

如今,懋源·璟岳从当年夏家胡同蜕变而来,呈现为城市核心低密别墅类产品,则填补了这一空白。

特别是在金融街南延、丽泽金融商务区崛起、北京新机场将在丽泽商务区打造“城市航站楼”的背景下,懋源·璟岳出现在金融街-丽泽商务区和三环交汇的黄金位置,与丽泽商务区这一城市新高地同步出现在北京内城西南角,成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区域均衡发展的强力注脚。

匠心打造,高端住宅专家再出精品

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北京核心地段需要地标级作品,地标级作品需要由高端住宅匠造专家精工出品。

在北京房地产市场,2012年以近乎底价摘得如今钓云台地块,2013年突出重围摘得夏家胡同项目,懋源地产堪称大丽泽板块价值的发现者。

如今,在北京拥有多个城市核心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的懋源地产,也当得起三环核心低密别墅的匠造者。

从8年前在东北三环推出地标级作品懋源·红玺台,以红色彩釉玻璃立面建筑,在东北三环、京承高速旁边树立了一座地标级建筑;从3年前在西三环推出懋源·钓云台,台地园林、复合外墙立面系统以及内部在北京独树一帜的餐厨空间,都让懋源·钓云台成为北京高端住宅又一经典之作,多次荣登北京高端住宅月度、季度销冠。

在如今北京住宅市场进一步细分时代,在核心区位住宅愈加的时代,懋源在台系之上,推出了城市低密住宅璟系作品。

懋源洞悉高端阶层商务、生活习惯,以城市低密别墅实现高端阶层对交通半径、时间成本、生活品质诉求的合而为一,原创性地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进一步提升别墅功能地纯粹性和尺度感,并以通透布局、连贯空间和开阔庭院,打造美好生活居住空间。

据透露,懋源·璟岳主要功能空间层高均在4.2米以上,最高可达5.1米,主要厅室面宽可达7.5米,宴会厅高达50平方米。

“世界级的城市会客厅”——对于懋源·璟岳的呈现,业内专家认为综合地段优势、城市成长潜力和产品力,这将是“亿级”的别墅产品,“亿级”的别墅品质,不可多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箱包交易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6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