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5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北京今年计划供地4300公顷 首次明确与减量挂钩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06:2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0次浏览


记者22日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获悉,《北京市2018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当日发布。今年北京计划建设用地供应总量430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1200公顷,供应计划 明确和建设用地减量相挂钩。

供应计划显示,国有建设用地计划总量为4100公顷,包括:交通运输用地2000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30公顷,特殊用地20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75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120公顷,住宅用地1000公顷(商品住宅用地650公顷,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350公顷),商服用地180公顷。此外,还有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供应200公顷。

记者注意到,供应计划明确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城乡建设用地减量要求,年度土地供应和减量相挂钩,实现北京市城乡建设用地净减量不低于3625公顷的指标。

此外,在北京市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中,鼓励和引导利用存量建设用地供应规模不低于2365公顷,占比约55%。

据介绍,提高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促进职住平衡,是此次土地供应的重要导向。计划安排的1200公顷住宅用地中,商品住宅用地计划安排650公顷(含单列共有产权住房用地200公顷),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安排350公顷,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200公顷。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将推动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保障中小套型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建设,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