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6-22 18:12:0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4次浏览


华中集团执行总裁高岩,篮球冠军、北京盈朗体育执行董事闫宇峰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华中集团与北京盈朗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书》

6月20日,华中集团与北京盈朗体育在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将于近期举行华中·随峰奔跑篮球夏令营。

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广播电视台、涞源县人民政府、涞源县体育局、北京盈朗体育、华中集团以及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闫宇峰是国内著名篮球冠军,六届CBA总冠军得主、原国家青年篮球队教练、央视CCTV-5著名篮球解说员、随峰奔跑俱乐部金牌总教练,曾多次带队出征为国家赢得荣誉,其创建的“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独家科学训练体系,是国内青少年篮球训练的领军品牌。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致辞

华中集团坚持绿色转型,科学规划“体育+”产业布局,积极拓展体育发展新空间,重磅打造太行漫谷山地运动公园、蓝鲸休闲运动中心等一批体育高端项目。

华中集团与负责随峰奔跑俱乐部运营的北京盈朗体育将在篮球俱乐部、篮球夏令营、体育赛事引入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在涞源华中小镇打造青少年研学游拓展基地,共同铸造“华中·随峰奔跑”篮球运动品牌。

华中集团首席商务官、商务本部总经理王岩为闫宇峰颁发聘书,特聘请闫宇峰先生担任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主教练。


闫宇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教学

值得关注的是华中·随峰奔跑篮球夏令营首期篮球夏令营将于7月15日开营。闫宇峰将亲率教练团莅临华中小镇,亲自规划教案,打造独门精英课程,并搭配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国内顶级专业艺术学院阵容,传授生活美学。华中小镇蓝鲸休闲运动中心,12000平米的场馆内建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专业运动场地以及多种健身、拓展设备,为京津冀的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运动休闲营地。

华中集团执行总裁高岩表示,怀抱着对篮球的热爱,华中集团将以华中小镇为起点,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篮球锻炼与体育竞技,弘扬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让保定这片热土再增添了冠军之城的无限荣光,成为京西体育的新名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