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查懋成:持续看好内地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6-22 12:04:30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5次浏览


随着兴业太古汇里中国素凯泰酒店开业、百年名宅查公馆揭幕,繁华的上海南京西路变得更加热闹。项目的成功也使开发商之一的香港兴业国际走入大众视野。

1977年,香港兴业国际从香港愉景湾启航,40年来匠心耕耘位于香港大屿山的环保特色小镇,将其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行业标杆项目。如今,愉景湾已发展成为亚洲区内的绿色住宅社区之一。

“目前,香港兴业国际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项目。”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告诉记者,在核心业务地产发展方面,集团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泰国及日本等地已发展多个强调生活品味的高端物业项目,同时也是少数于亚洲地区拥有多元化及优质土地储备的香港发展商之一。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香港兴业国际顺应潮流,建立了立足大上海、放眼长三角、面向大中华的内地运营方针。2002年,香港兴业国际获得了当年兴业太古汇所在的大中里地块的土地开发权,并与太古地产联手总计投入约170亿人民币,将兴业太古汇发展成为继香港愉景湾之后,投入最多、构思最完善、布局最长远、雕琢最细致的集团旗舰项目。

除了上海之外,查懋成表示,香港兴业国际对于内地市场的关注,特别是长三角市场的重视多年来有增无减。“长三角区域是中国最繁荣的地区之一,房地产市场也较成熟,有利于集团发展。我们亦会在国内其他地区物色发展机会。”查懋成如是说。

民生和院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1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