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未办手续就施工 杨柳青镇政府责令停工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02:4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1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为解决自己小区居民的出行方便,开发商居然没办理规划手续就开始施工建设。昨天,记者从西青区杨柳青镇政府获知,该镇综合执法已经责令其停工。

  “根本就没有规划手续,就开始建设,一旦他们小区的车辆都涌到这条道上,我们的出行就会受到影响。”前天,居住在林溪地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讲述道。李女士说,与他们一路之隔的鹭岭景园小区车辆原先都走附近的高尔夫球场的大门,所以和他们小区的车辆并没有太多交集。可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发现,鹭岭景园小区沿线开始施工。一问得知,该小区要在沿途修建三处出口,车辆以后也会通过门前这条不宽的无名路出入。也不知道这样的工程是否经过了规划审批就开始施工了。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林溪地小区门前的这条路确实只有五六米宽,只能勉强容纳两辆机动车擦肩而过。在靠近鹭岭景园小区一侧的河堤旁,明显有三处正在施工。一台大型挖掘机也在不停地工作着。河堤两侧的很多树木也已经被挖掉,或者处在半悬空状态,树根都裸露出来。现场也没有看到抑制尘土飞扬的措施和设备。

  那么,这里的施工究竟是否经过审批呢?昨天,西青区杨柳青镇政府给出了明确答复:该工程未获审批,已责令停工。杨柳青镇政府介绍说,2017年7月,他们接到鹭岭景园小区居民的反映后,与区建委一起对该小区居民出行困难的请求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发现,小区地块周围无规划道路、属于“有门无路”状态。当时,开发单位天津森林绿野建筑工程公司提出尽快实施二期东侧入口与现状道路连接工程。虽然办法可行,但考虑到其未办理相关手续,街镇政府也就未同意其实施。后期,该项目开发商将项目转让给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蓝光”公司入驻后,就启动了连接工程。也就是说,截止到目前,该施工项目并没有获得规划审批,也没有获得开工许可。鉴于此,杨柳青镇综合执法大队责令其停工,要求其在手续办理完成后再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 tianxiao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