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绿城·诚园匠心御制 三居样板间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6-19 13:5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1次浏览


期待已久,保定城市的住宅品质似乎要经历一次质的改变。近年来,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于住宅品质的需求不断增加,居住只是房子的一方面。绿城·诚园智慧社区,带装修样板间盛装亮相,一起品鉴保定住宅典范。

绿城·诚园159㎡三居高层样板间,一城仰望,共鉴品质。

6月16日样板间开放,当天很多客户翘首以待,满怀期待地见证此次绿城人居样板的开放。现场一时间人声鼎沸,沙盘区、签到区的人气持续爆棚。由于咨询客户太多,一个置业顾问同时给好几个不同的客户介绍绿城·诚园在品牌、地段、产品方面的价值。

当置身159㎡三居样板间内,其布局新颖、方正气派、华丽优雅,又不失温馨的法式装修风格,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3.1米层高、南向三开间设计、双套房主卧、入 户玄关、步入式衣帽间、餐厨空间联动等功能空间布局,每一寸空间都凝聚了绿城24载传承的匠心,彰显出与生俱来的尊贵格调。

通过对新风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一键离家设置、水浸系统等智能家居系统的接触了解,客户仿佛走进了未来已来的科技新生活,赞叹声接连不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当然最令人心动不已的,还是无数个生活细节处理。子母门带指纹密码锁、厨房拉篮设计、高光黑檀装饰门框、全石材浴盆等充满人性化的匠心考量和高成本的选材工艺,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客户表示“如此奢美的装修设计,这么精细的产品细节,在保定实属难见,对以后的新家有了更多的向往和期待”。

绿城·诚园,占据保定莲池区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作为绿城第2代精品高层与花园洋房,深研精工细节,匠筑人性空间,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不负保定期待,法式精致生活由此开启!恭迎保定人物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城北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东北角(原金融专科学院校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