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成立农业公司 将与袁隆平合作研究推广第三代杂交水稻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50: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碧桂园称,即将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及开研资本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第三代杂交水稻的研究和推广。

观点地产网讯:6月15日,碧桂园在佛山市总部宣布,正式进军现代农业,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

碧桂园称,即将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及开研资本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第三代杂交水稻的研究和推广。

同时,将引进现代化农业科技、农业生产管理模式,并将在现代化农业机械和现代化种业等方面进行探索,构建包含现代化农业、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物联网链接的生产流通全过程。

会议上,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解释到,自己选择投资现代农业,因为“我的总裁(指莫斌)很能干,他管理的公司井井有条,我们的地产管的很好,我都没事可干失业了,我的主要的精力是为国家做更多的事。”

“40年前我是种田的,因为改革开放,我就在建筑工地上做了建筑工人,一直做到今天,社会给了我机会,我可以为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杨国强表示自己对已经有了农业公司负责人的人选,但还未最终下决定。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录制的视频。袁隆平说,将尽快去广州与碧桂园共同挂牌成立第三代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3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9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