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后起之秀? 保定全面放开人才落户条件

保定市全面放开放宽人才和重点群体落户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6-17 08:46:23

来源: 保定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68次浏览


[摘要] 按照省公安厅关于《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镇落户的工作方案》及《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的实施意见》要求,保定市全面放开放宽人才和重点群体落户条件。

为全力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按照省公安厅关于《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镇落户的工作方案》及《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的实施意见》要求,保定市全面放开放宽人才和重点群体落户条件。

一、全面放开人才落户限制。

我市全面放开了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含中专、中技学历)、留学归国人员的落户限制,实行“先落户,后就业”,大力吸引人才落户。对于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含中专、中技学历)、留学归国人员等凭相关学历、职称、技术等证书、证明等,可以在保定市区、县级市市区及下辖建制镇、县政府驻地镇及其他建制镇(雄安新区周边地区和涿州市除外)申请办理落户,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同时办理随迁。其可以在合法稳定住所落户,也可以自寻落户地址或落户派出所社区公共户口,实现了人才落户“零门槛”。

二、进一步放宽重点群体落户条件。

(一)在市区(包括莲池、竞秀、高新和满城)就业居住的重点群体,分以下情况办理:

(1)在城镇稳定就业居住的人口、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可以凭居住证、户口簿及身份证申请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同时办理随迁。

(2)新生代农民工(指1980年以后出生且具有初、高中以上学历,户口在农村地区且长期居住于城镇,从事第二、三产业的人群),可根据本人意愿,凭户口簿及身份证、初(高)中以上学历证明及从事二、三产业的证明申请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同时办理随迁。

(3)退役的复转军人,可根据本人意愿,凭户口簿及身份证、退役证件申请办理当地常住户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同时办理随迁。

(二)在县级市市区、县政府驻地镇及其他建制镇(雄安新区周边地区和涿州市除外)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可以申请办理当地常住户口。

东城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