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高碑店紫金壹号院 科技智能社区新篇章

紫金壹号院领航科技智慧社区新时代,隆基泰和倾力钜献!

发布时间: 2018-06-16 17:0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615次浏览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每一次科技的创新,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隆基泰和·紫金壹号院,五大智慧体系,30箱智能系统,引领科技智能社区,带来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安全私密 多重保障

紫金壹号院视频监控系统,摒弃无死角的布点原则,达到全面安全防范的效果,业主也能通过手机应用自助查看主要景观区的监控视频。

可视对讲系统,每户主卧设置紧急求助按钮,安全私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方便快捷 享受科技

紫金壹号院无论是停车场管理系统,非机动车出入管理及充电,还是人行出入管理(含访客)、智能梯控,以极高的安全系数,由外而内,不仅带来智能的安全守护,更让您享受卓越的尊崇体验。

生态环境 亲近自然

如果说背景音乐系统、无线WIFI,让休闲娱乐更加丰富多彩,那么雾森系统、蚊控系统,使每天都清新舒适拥抱自然、雾森系统,用高科技把水以极细微的水粒喷出,形成水雾,增加负离子含量,控制温度,有益身体健康。

人性服务 智慧人居

紫金壹号院细致入微的洞察人性需求,每一位业主都能奢享每一个细节。方便有趣的电子图书借阅、共享健身房,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以及智能储物柜,方便收纳业主快递及临时存放物品,一键购物、生鲜冷藏,还有专属的私人管家,提升您的家庭生活品质。

智能家居 悦享生活

紫金壹号院采用先进的智能新风系统,提供充足的自然新风,创造室内富氧生态环境。绿色自然,归家就是一趟净化心灵的旅程。智能自适应中央空调,自动调节和适应室内外温差,将室内温度保持在人体最舒适的恒温水平,阳光的温度,就是您生活的温度。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886188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