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保定公办幼儿园有哪些 入学有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6-07 18:36:17

来源: 保定本地宝

分类: 其他楼讯

12980次浏览


孩子上学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儿童教育,家长们都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而且,孩子的幼儿园教育也是孩子第一次接触教育,是人生的一次转折,所以在选择幼儿园这件事上,家长们是很认真的,至此小编总结了保定目前的幼儿园入学要求和政策大家看一下!

先来看一下《河北省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

幼儿园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公办幼儿园报名时,可能需要准备好以下几种材料:

户口本,免疫卡,健康卡,体检表,准生证,房产证或者(无房证明)

招生时间

去年高阳县第一幼儿园、蓝波幼儿园、宏润幼儿园是7月1日;唐县第一、第二、第三幼儿园是7月7日(网上报名)

学费标准

目前,没有最新幼儿园学费调整事项。大家可以以往年的 为参考。限于篇幅,这里只列举公办一类幼儿园学费标准,更多民办类学费标准,请关注当地幼儿园的动态。

2017保定市公办一类幼儿园学费标准

1、保教费:

2、伙食费:

伙食费实行备案制管理。各幼儿园要严格执行备案标准。所收伙食费必须全部用于幼儿膳食,不得营利,并每月向幼儿家长公布一次账目。

3、代收费:

幼儿园收取的代收费项目为体检费。代收的体检费标准,应根据检查项目按不超过物价部门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相应等级标准收取。

4、服务性收费:

收取的服务性收费项目为延时服务费(非寄宿制幼儿园放学后家长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接走孩子,从而延长幼儿在园看护时间,所收取的延时看护服务费)、组织幼儿外出游玩参观时发生的外出活动费(包括发生的门票费、交通费、饮水费等杂项支出等费用)、提供接送服务的校车费。幼儿园服务性收费标准,由设区市价格、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服务项目成本及当地实际情况制定。

幼儿园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应遵循“家长自愿、不得营利、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不得与保教费一并收取。

除上述费用外,幼儿园不得再收取购置幼儿活动的娱乐设施、幼教图书、教具、防暑取暖、卫生保健、幼儿画册、操作材料、玩具及耗材、床及床上统一配备的床垫、床单、被罩用品、日常洗漱、卫生用品等费用;不得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兴趣班、课后培训班和亲子班等特色教育为名另行收取费用;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捐资助学金、建园费、教育成本补偿费、押金等费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大街与隆兴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