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河北这4县,要成为全国典范向社会推介!还有这70园区……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09: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好消息!近日,农业农村部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进行公示,河北4县入选!此前,农业农村部发布《2017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河北省》,快看哪些园区入选↓↓

河北4县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

曲周县

隆尧县

滦平县

望都县

随着双创工作的深入推进,农村创业创新风生水起,创业潜力和创新活力不断迸发,成效日益显现,特别是很多县(市、区)在推动农村双创工作中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政策落实、产业引领、工作推动和管理服务等范例,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经过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农业农村部拟将100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向社会推介,现予以公示。

曲周县

曲周县通过园区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主体培训,打造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农村“双创”模式。创建了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国家级农业现代科技园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中国农大在曲周首创科技小院经验,被世界顶级期刊《自然》刊载。目前,全县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省创新型企业2家,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30家。培训新型职业农民、种养大户等创业主体5000余人,带动农户40000余户。

隆尧县

隆尧县积极创建农村双创服务机制和孵化创业平台,将两个国家农村创业创新基地(园区)纳入全县融合发展优先方向,积极打造农产品全链条融合发展体系和农村新模式融合发展产业集群。以两个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五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为平台,带动6万人参与农村创业创新,构建了以产促创、以创促融的农村双创集群发展新格局。

滦平县

滦平县坚持走创业富民、创新强县之路,成立产业引导基金和增信基金,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信用贷款,共发放贷款2.395亿元。目前,全县返乡下乡本乡创业人员累计达到3650人,创立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0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049家,带动6.5万余人就业,涵盖农产品加工、农业休闲观光、地方民俗文化、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呈现出创业创新遍地开花的良好格局。

望都县

望都县高度重视农村双创工作,通过积极搭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使越来越多有新思想、新观念、新想法、新头脑的农村有志青年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业中来。目前,全县涉农经营主体发展到1000多家。2017年,新创办企业470家,其中农副产品加工100家,农村双创人员新增近1000人,成为推动建设美丽和谐望都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7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

河北省石家庄

张家口

承德

廊坊

保定

沧州

衡水

邢台

邯郸

秦皇岛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箱包交易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6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