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北辰实业以长沙项目为5亿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期限3年

发布时间: 2018-05-27 07:05:4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81次浏览


消息 5月25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三角洲E7区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为北辰实业5亿元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期限3年。

公告显示,北辰实业近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辰路支行签署《借款合同》,向北京银行北辰路支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5亿元,期限3年,用于长沙北辰负责开发的长沙北辰三角洲E7项目的开发建设。

同时,长沙北辰与北京银行北辰路支行签署《抵押合同》,合同约定长沙北辰以三角洲E7区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3年。担保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及相应利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和担保权益的费用等其他款项。

据了解,截至2017年末,北辰实业总资产逾799.8亿元,总负债逾666.18亿元,净资产逾133.62亿元,净利约13.12亿元。截至公告日,北辰实业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84.8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7.31% 。其中,北辰实业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84.8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7.3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京白路与北一环交叉路口南200米路西(芙蓉公园对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