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修改规划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50:46

来源: 保定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62次浏览


5月22日,在保定市城乡规划局官网上,一则《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06控制单元(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修改》的公告,引发了很多市民关注。

规划区域:规划区北至北三环,西至长城大街,东至东三环,南至北二环

按照公布内容,该规划在5月4日得到市政府批准。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总用地为263.94公顷,约合3959亩,可容纳人口为4.42万人。

该地块位于古城东北部,东至东三环,西至长城大街,南至北二环,北至北三环。记者从地图上看到,该地域涉及百楼乡的柴楼村、西百楼村、后营村等村庄。

功能齐全:公园学校医院体育场所文化场所停车场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按照该规划,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以居住、公共服务为主。

居住,在263.94公顷的总面积上,居住用地面积最大,为117.29公顷,约合1759亩,占总规划面积的44.44%,

绿地,绿地与广场用地达到了38.27公顷,约合574亩,大约为两个竞秀公园的面积,并设置了4处集中的公园绿地。

学校,规划中教育科研用地15.58公顷,约合234亩,设置改扩建高等院校用地1处,规划新建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1所。

交通,规划道路交通设施用地64.45公顷,约合967亩,占建设用地达24.42%,仅次于居住用地,意味着将来交通极为方便。

其他配套,在规划中记者看到,该区域还设置了体育用地、商业商务用地、医院用地、加油加气站用地、燃气通信用地、文化用地、影院等,可谓功能齐全生活方便。

建设加速:深圳园展示中心试运行,园区整体建设加速

记者了解到,“深圳园”是由深圳与保定两座城市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产业新城,是北京产业转移的承接地、进驻雄安产业的桥头堡和配套基地,园区重点发展高端智造、电子信息、生命健康、节能环保和高端服务。

按照媒体报道,“深圳园”项目总用地面积13000亩,总投资约877亿元,建成后预计形成150亿元的年产值规模,新增约10万个就业岗位。项目起步区约1400亩,投资额100多亿元,实行分期滚动开发,将引入深圳、京津冀等地的前沿科研机构、人才、技术和资金入园,在保定打造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智慧型、科技型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2017年5月20日,“深圳园”项目开工。一周年后,“深圳园”首个地标级建筑——展示中心建成试运行。而今,随着拆迁安置区及配套区规划公布,预示着园区整体建设加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徐水区瀑河水库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5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