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省企业上市巡回宣讲保定站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24 11:49:28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62次浏览


5月23日上午,省企业上市巡回宣讲保定站开班,针对企业如何进入资本市场进行专题培训。河北证监局局长闫勇,省金融办副主任田鸿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

李俊岭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破解企业融资瓶颈作为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要求,着力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先后起草制定多项奖励办法,鼓励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他指出,全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挂牌上市企业奖励力度,对转板升级企业、迁入我市的上市企业给予奖励,最大限度推动我市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多元化融资,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品牌。他要求,来参会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悟透学懂政策。制定支持政策,加大培育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搞好服务保障。紧抓政策机遇,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小企业到大市场的逆袭,打造出更多保定品牌。

据悉,此次巡回宣讲由省金融办、河北证监局在全省各市开展。券商、法律、会计等相关行业专家就上市政策、条件、程序,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法律、财务问题以及有效处理方法等进行讲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徐水区瀑河水库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5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