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保定技师学院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11:05

来源: 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7次浏览


5月22日,由保定技师学院和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合作的“中德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模式项目”在保定举行签约仪式。图为签约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5月22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上午,由保定技师学院和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合作的“中德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模式项目”在保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合作的“中德双元制教育实验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班。

“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一元’指的是在学校中的教育,另‘一元’指的是在企业中的实践。学校的理论教学只占双元制教育的1/3份额,其他2/3时间都是在企业的实践教育。”据保定技师学院院长崔欣介绍,自今年8月起,该学院引入德国“双元制”课程体系,将面向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德双元制教学实验班”。以企业真实生产环境为依托,参照德国机电一体化专业标准,由德国专家、企业技术人员、学校专业教师共同开发适合本土实际教学环境的课程体系,将实验班学生培养成符合我国技工院校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专业培养标准,并能够取得德国手工业行会职业资格证书的机电一体化领域高级技工。

组建于1990年的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是德国手工业行业最先进的职业培训中心之一,该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实训室和培训室。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