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碰到这几种房子 一定不能放过!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1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11次浏览


现在房价上涨的速度确实超过我们了我们工资的收入,那么想买房,钱有不多,那该怎么办?有没有价格特别低的楼盘?小编下面推荐几种房子,价格不能保证低多少,但绝对是市场上非常值得购房的房子!

1、新楼盘第一次开盘

同一时期,新的楼盘第一次开盘,开发商都想整一个好彩头,所以第一次推出的房源价格绝对是同品质楼盘价格最低的。不过这种还是要看具体推出时间,2018年所有新开楼盘价格绝对是最低的,看到就可以入手。

2、司法拍卖房

这几年,司法拍卖的东西也多了,房子、车、奢侈品什么都有,司法拍卖的房子供应量日渐增长,而且拍卖的房子购买门槛低,不限购,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所以,很受投资置业人士追捧。不过,虽然法拍房有很多优势,但法院往往要求全款买房,这就给购房者增加了难度,因此,如果遇到合适的法拍房,且手中资金足够,那就赶紧买了吧!

3、楼盘尾盘

一说到尾盘,很多朋友认为是卖不出去的房子,其实不是,开发商也会留一部分好房源最后出手,这样楼盘才能快速结盘。最重要的是楼盘尾盘,价格非常优惠,性价比超高,只要购房者有租购的耐心,必然可以挑到中意的好房子。

4、着急出售的

这个社会总会发生一些我们猝不及防的事情,很多人会面临着急用钱,快速出售房子的事,那么,遇到这种房子,千万不能错过,要知道着急出售的房子往往价格比市场低很多,而且议价空间大。当然,做人要讲良心,不能趁人之危,价格差不多就可以了。

5、离婚析产房

在这个高离婚率时代,一旦夫妻离婚,双方短时间内必定都心灰意冷,而为了尽早斩断联系,双方所共有房产必然会低价出售,如果购房者遇到了这离婚析产房,那么可以说是赚到了。不过,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注意让所有产权共有人都在购房合同上签字,否则一方反悔,合同将无效。

6、即将规划新区的房子

购买房子一定要有前瞻性,不能只计较眼前的得失,现有的规划只能保有目前的价格,但是有发展,有规划的房子,以后的价值就会凸显出来。比如说高铁新城、规划地铁、或者经济特区、自贸区等。

对于买房这件事,很多人还是小白,所以在购买之前还是要做些工作的。以上说的六种房子,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碰到该买就买。2018年也是买房置业的好机会!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