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事关河北人买房!国家及省市最新通知,公积金缴存、贷款有大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25:1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2次浏览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三部门下发通知,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快看对河北广大职工影响如何?财政部等四部门发文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要求优先支持公积金支付房租,这种情形将封存账户……

此外,河北省及石家庄、邯郸、张家口、唐山等7市也发布了公积金最新通知——你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还贷、提取等都有新变化!哪些人购房时不能申请“公贷”?那些账户将被清理?赶紧了解一下吧!

国家四部门发文:公积金买房有大变化!打击炒房投机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与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先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提取额度要根据当地租金水平合理确定并及时调整。

通知要求,重点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在缴存地或户籍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防止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炒房投机。

对以下申请要严格审核

通知要求,对同一人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异地购房尤其是非户籍地非缴存地购房、非配偶或非直系亲属共同购房等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要严格审核住房消费行为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

离、辞职将封存公积金账户

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

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以上的,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

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半年后可提取。

各地要按照上述要求,于2018年6月底前完成当地政策的规范调整工作。

违规提取公积金要全额退回

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记载其失信记录,并随个人账户一并转移;对已提取的,要责令限期全额退回,在一定期限内限制其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