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一批高端高新产业项目花落河北

发布时间: 2018-05-22 13:43:34

来源: 智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9次浏览


投资规模大 科技含量高 带动作用强

一批高端高新产业项目花落河北

(记者孟宪峰、寇国莹、王永晨)5·18经洽会上,瞄准高端高新产业,聚焦转型升级需求,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

廊坊市签约46个重点合作项目

5月18日下午,在先后举行的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廊坊市共签约46个重点合作项目。副省长夏延军出席签约仪式。

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安排廊坊市项目6项,其中,外资项目两项,内资项目4项。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40项,其中外商投资项目7个,全部为外商独资项目,总投资3.8亿美元;国内合作项目33个,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5项,现代服务业项目18项,总投资658亿元。

此外,在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还签署了7个政府类合作协议:廊坊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商会、京东集团、苏宁控股集团、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签约的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瞄准高端高新产业,聚焦转型升级需求,呈现出规模大、质量高、支撑力强的特点。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固安县建设年产8000万套航天装备及零部件项目、北京建工新型建材公司在文安县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建设文化科技园大厂分园项目等。

另外,在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的33个国内合作项目中,与京津合作项目25项、总投资528.7亿元。

保定市签约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76个

5月18日,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签约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76项,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内资项目70项,总投资1080亿元,利用省外资金890亿元;外资项目6项,总投资7亿美元,利用外资2.6亿美元。

本次5·18经洽会,保定市按照“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原则,精心组织筛选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数量引人注目,有11项之多。其中,总投资18亿元的国际医疗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将引入以色列骨科手术机器人和英国肝脏常温灌注运转机器人技术,实现医疗机器人技术的承接转化、技术研发、生产和市场应用,同时建设医疗机器人产业孵化器、总部办公区等;总投资6亿元的汉威建筑通风与空气处理设备制造基地项目,以地铁项目通风系统生产线和核电项目通风系统生产线为主。

邢台市56个项目签约

5月18日,邢台市“新能源 新材料 新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共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14.07亿元。加上当日签约的总投资198.25亿元的另外3个项目,邢台市在5·18经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1012.32亿元。

此次邢台市举办的签约活动包括市经济开发区智慧能源城市及金风风电装备科技项目、邢东新区北大燕园邢台科技园项目、好望角海外仓和中欧班列项目、宁晋县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等,涵盖先进装备制造、人工智能、食品工业、文化旅游、环保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15.5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10.19亿美元,内资项目47个,总投资715.46亿元。

永清县4个重点项目签约

5月18日,永清县4个重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4100万美元,涉及现代服务、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

京南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圆通华北管理区及金融区域总部基地、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网创新园和云裳服饰智能中心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香港独资的京南科技创新孵化中心项目合同投资4100万美元,该项目依托“泰智会”创新加速体系、国创宏泰大数据推广应用平台、国科控股、中电数据、国开金融、中国平安等综合资源,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中心,预计年产值10亿元。

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网创新园项目是来自北京的独资企业,项目方以产业园运营的方式建设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网创新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无人驾驶、智能出行、新能源汽车、高端汽车智能零部件、汽车电子、大数据等研发、生产及配套商贸、物流等,达产后园区年产值10亿元以上。

两项目落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

5月18日,在廊坊举办的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成功签约亚士创能华北区域总部及先进制造基地项目和爱能森新能源领域项目。

2016年4月19日,保定市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科技产业新城——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该园充分借鉴深圳经济发展积累的经验,引入北京、深圳等城市发展前沿的科研机构、人才、技术和资金,在保定打造一个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智慧型、科技型产城融合示范园区。目前,作为地标建筑的园区展示中心已基本完工,起步区的总部大厦、双创孵化中心、配套生活区将在年内陆续开工。

爱能森集团致力于研究储能技术与应用,专注于解决能源与环境问题。作为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之一,爱能森集团投资建设的新能源领域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成立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建设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生产基地,打造完善的新能源产业链条。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9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徐水区瀑河水库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5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