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保定深圳园展示中心建成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2:15

来源: 长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97次浏览


5月21日,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以下简称“深圳园”)首个地标级建筑——展示中心建成试运行。深圳园联席会议日常决策和审批机构“规划建设联审委员会”、“联合招商委员会”(简称“一会两委”),“保定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进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戈分别为展示中心、“两委一中心”揭牌,并参观了园区。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介绍,展示中心及“两委一中心”揭牌是一个新的起点,后续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吸收深圳创新因子,完善展示中心功能,发挥其在助力园区招商、服务对接雄安方面的作用;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产业导入等全面应用数字化管理和运作,引领保定产业转型升级;将启用后的展示中心作为对外服务、产业引领的平台和窗口,促进深、保两地紧密联系,助推保定产业更高端、园区运作更高效。

据了解,“一会两委”是保定市政府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落实《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合作协议》和《关于合作开发建设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的备忘录》有关议定事项,在“共商共议,科学决策,快速高效,精准服务”总原则下专为推动深圳园建设运营组建的决策和审批机构。2017年12月12日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原则通过了“深圳园联席会议制度”,深、保两地协同工作机制得以正式建立。

保定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保定市行政审批局下设机构,专为深圳园开发建设运营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展示中心是深圳园起步区首个开工的城市地标级建筑,用于展示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同时为入园企业提供展示平台。该中心采用高科技手段营造沉浸式体验效果,目前已具备启用条件。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