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快速批贷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1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55次浏览


我们在贷款买房时,不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常常需要往返各大银行之间,每个银行的贷款要求都不太一样,那么怎么样才能快速批贷呢?今天小编收集过来一些批贷小秘密,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批贷,一起看看吧!

1、拥有良好的征信

在贷款买房时,个人征信报告是银行首要看的重要资料,而且征信也体现一个人在银行记录方面的好坏。如果考察报告上显示申请人有严重逾期还款记录,那么房贷下来的可能性就非常渺茫了。此时,如果是夫妻共同购房,建议更换贷款人,方能顺利获批贷款。

2、贷款资料准备齐全

我们申请银行贷款时,需要准备的资料很多,所以在准备资料时要有资料清单,一项一项比对好,并且把准备好的资料统一放到一个档案袋里。如果资料没有准备齐全,银行也会拒贷,所以需要准备的资料无论何时都要准备齐全。

3、还款能力

任何银行不会拒绝拥有还款能力的贷款人,正常的工资收入必须高于月还款的2.2倍,所以在审批银行贷款时要有较高的工资收入,如果不够,可以增加爱人收入再或者父母的收入。然后明天再拥有大额的存单,这样也是不错的。

4、资料真实

现在银行直接出了一个黑名单,对于为了批贷容易伪造的资料,已经发现会被纳入银行黑名单,以后的银行贷款就更难了。

5、保持电话畅通

有些人认为交完资料就没事了,其实不然,银行也需要电话审核一些资料,所以在贷款审批期间保证所填电话畅通,如遇更换及时与银行沟通,很多被拒的原因就是电话打不通,无法核实情况。

6、有问题积极应对

虽说购房者做到了以上四点,但仍然有被拒贷的可能,一旦被拒贷,有什么办法来解救被拒后的尴尬呢?

①、购房者增加首付款,减少贷款金额的申请。将贷款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贷款。

②、可以换多家银行,很多银行的审核标准是不一样的,当你贷款资料备齐且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时,获得批款的机率也很高。

③、找可靠的担保公司,也就是专业的贷款公司,这样的机构都是与银行有合作的,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银行贷款的门槛,更容易获得银行的信赖,增加贷款获批的机率。

最后提醒购房者,贷款发放后,借款人与银行的联系并没有结束。借款人提供给银行的地址准确,就能方便银行与其的联系,每月能按时收到银行寄出的还款通知单。若是遇人民银行调整贷款利率,借款人还可在年初时收到银行寄出的调整利率通知。

为了更好的享受银行为借款人提供的贷后服务,借款人搬迁新居后也要把新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告知贷款银行。若是地址或者联系方式出错,借款人收不到贷款银行的有关通知,可能会对他本人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