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购买高层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21 13:3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51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不断建设,越来越高的高楼层住宅楼出现在我们的视野。确实高楼层拥有视野好、采光充足、通风好、蚊虫四害少等优点,一直深受购房者喜爱。那么在选择高楼层住宅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否则会大大降低我们以后居住的舒适度。小编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1、电梯品牌和数量

生活在高层的业主上下楼必须乘坐电梯,那么电梯的品牌也就是质量和数量是我们必须考虑的。电梯应该选择业内品牌公司的电梯,并且电梯要定期的维护,而不是出现问题才去维修;还有一点就是电梯的数量,一个单元一栋多少户,几部电梯。

一般33层的住宅,两梯四户电梯勉强够用,但是要是两梯六户,使用起来是比较紧张的。

2、高层水压问题

虽然现在这种情况很少出现,在购房时还是要注意一下,选择高楼层,我可以问一下二次供水的问题等。

3、小区物业服务

在这里说的小区物业就是看物业人员有没有责任心,高楼层的房子出现电梯故障和发生火灾是很危险的,这个时候,物业反应是否及时,是否及时合理的解决问题就非常重要。

在平时生活中,物业也应该做到未雨绸缪,比如定期检查电梯,定期查看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并保持消防楼梯的无障碍通行,没有杂物等。这样才能为高层业主省心,让业主居住更安心。

4、有没有避难层

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会不关注,避难层是高层建筑中用作消防避难的楼层。一般建筑高度超过100米的高层建筑,为消防安全专门设置的供人们疏散避难的楼层,使得人们遇到危险时能够安全逃生。

5、人群素质

居住的人多了,人群素质难免有些错综复杂,不过在选择时还是要考虑些。毕竟高空抛物、电梯违规使用、公共设施东西乱摆乱放等,给生活带来诸多不变。

总结:小编只总结出来五点,希望大家在买房时还是要多区了解。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一定多去关注,因为很多事情的好坏往往取决于小细节做的怎么样。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王府壹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