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解析雄安新区“四纵两横”高铁网

发布时间: 2018-05-19 17:25:58

来源: 澎湃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681次浏览


雄安规划纲要提出,按照网络化布局、智能化管理、一体化服务要求,加快建立连接雄安新区与京津及周边其他城市、北京新机场之间的轨道交通网络;未来,雄安新区有怎样四通八达、方便快捷的综合交通网络?

雄安新区与北京、天津的距离都是105公里,距离石家庄是155公里,距离保定30公里,距离北京新机场55公里。可以说,雄安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

 

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交通”已经率先出发。根据规划纲要,未来雄安将构建连通全国的“四纵两横”高速铁路网。其中“两横”,指的是津保铁路、津雄城际-京昆高铁忻雄段。



“四纵”,指的是京港台高铁京雄-雄商段、京雄-雄石城际、新区至北京新机场快线,和现有的京广高铁。除了京广高铁,另外的两横三纵铁路, 都将在未来的雄安高铁站汇聚。



这样高的客流密度,也让未来的雄安高铁站成为京津冀区域内最大的铁路综合枢纽。根据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披露的数据,位于雄县昝岗镇的雄安高铁站,它的占地面积是68.37公顷,相当于96个足球场那么大。

从这里出发,到北京新机场只要20,去北京天津,都可以在30左右抵达。而到省会石家庄,仅需一个。


除了高速铁路网之外,未来雄安新区还将构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四纵”为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京雄高速(含新机场北线高速支线)和新机场至德州高速。



“三横”指的是荣乌高速新线、津雄高速和津石高速。其中的津石高速已于去年6月份开建。这“四纵三横”高发,到新区都是一个。




未来可期。最后,有几个已知的时间节点和大家分享:

京雄高速,力争于年内开工;

北京新机场,将于明年10月投入使用;

津石高速,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

京雄城际,将于2020年年底全线开通。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n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