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钱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5-19 15:0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0次浏览


最近有网友抱怨说,买房子要不断往里投钱,交完首付还要再交各种钱。那么我们买房都需要准备什么钱?对于购房小白来说,如果不知道买房需要准备什么钱,那么后期可就有点尴尬了。

在这里,小编首先说一下,买房并不是交完首付,每个月还着月供就OK了,后续还需要交几项钱,今天咱们就来总结一下买房都需要准备什么钱吧。

1、房屋首付 

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简单说一下,新房正常的首套比例是30%,二套房30%——50%,部分城市甚至更高;二手房的首付比例正常不高,但是加上房子溢价各种费用,差不多50%左右。

2、每月月供 

只要贷款买房的对这个不会陌生,一般银行会给个人一个还款说明书,一般前期还款会多一点,还几年就慢慢少点了,不过在还款时一定要提前,并尽量多还,以免出现还款逾期,影响信用。

3、各种税费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交易都不要小看税费。主要的需缴纳的税费包括:契税,不同地区、不同房屋类型的规定都有所不同,购房者需按照当地政策缴纳。除了上述主要税费之外,还有一些小额支出例如登记费、权证印花税、公共维修基金等等。

4、房屋面积差 

面积补差一般在新房交易过程中产生,如果房屋实测面积和预售面积误差在3%以内(含3%)的,按照实际面积结算房价款。也就是说误差面积在3%以内:面积补差费=预售单价×误差面积。

5、房屋装修费 

装修费用、家具家电也需要列入购房资金之中,否则买了房不装修同样无法入住。这也是一笔大的开销,少则十多万,多则很多。另外,一些生活设施的初装费用也是需要考虑的,如开通管道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等。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王府壹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