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高铁新城 一个不可忽视的区域

发布时间: 2018-05-08 17:5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8692次浏览


之前小编就断言,一个有高铁站的城市,必然会出一个高铁新城。近日,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住建部、铁路总公司共同发布《关于推进高铁站周边区域合理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严控高铁新城单纯房地产化倾向,合理控制开发规模,严控金融和政府债务风险。

四部委的高铁论从侧面也预示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肯定有一部分要围绕高铁区建城的。环京、环雄周边很多城市都有高铁站,小编大胆预想一下,高铁会把全国各个城市快速的连接起来,中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铁国家。

现在有高铁的城市小编也很关注,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下高铁区域的品质住宅,可以趁城市还没大规模发展此地,布局此地,实乃幸至!

项目简介:

东城首府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西,保定东站以东,南临保新路,利,身处城市发展要地。

项目总占地246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总规划33栋住宅(小高层14栋,花园洋房19栋),共计2700余户,项目1.9超低容积率,40%超高绿化率。打造保定东部绿色生态宜居新城。

项目动态:

目前两居、三居在售,均价8500元/平米,首付35-40万,首开房源有限,保定高铁附近唯一在售品质楼盘!

项目亮点:

1、东城首府位于保定高铁站附近,未来高铁新城核心

2、民生地产开发,品质大盘,居住、投资皆可

3、保定高铁附近未来开发空间巨大,现在等于是抢先市场机遇,机不可失。

4、保定高铁、雄安新区两座新城结合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小编点评:

东城首府项目是民生地产开发的,民生地产一直深耕保定地区,所打造的项目人们认可度较高,小区品质也有保障。项目临近保定高铁站和雄安新区,将来的发展肯定错不了。

东城首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雄安西保新路仙人桥东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4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高碑店·列车新城,是由龙湖集团、奥润顺达集团合作建设,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技术支持的中国首个百万平米PHI认证的超低能耗示范社区。

项目位于北京、雄安新区双向发展核心枢纽,高铁30可至北京西站,高速20公里可达雄安新区。项目占地约6.9平方公里,共规划120栋楼,8116户。整体采用世界领先的TOD模式引导,进行产、商、居一体化规划;应用了包括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海绵城市、生态修复、太阳能光伏发电在内的多项世界先进的绿色节能生态技术,其中部分标准或将成为我国下一代建筑节能的标准。

楼盘最新动态:

项目将推出84-104㎡两居、三居户型,具体开盘时间未定,接受咨询。

项目亮点:

1、龙湖地产打造的国内首个超低能耗示范区,以后肯定是人们居住所想。

2、高碑店高铁新城正在发展,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3、高碑店生态大盘,整体8000多户,肯定是区域标杆项目,品质好。

小编点评:

列车新城是龙湖地插在环京环雄的标杆力作,未来肯定引领当地的居住观念,项目近期首开,超低价格,无论是高铁还是雄安,都可以带动区域发展,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高碑店市112国道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3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当然还有很多高铁附近的好楼盘,大家可以关注保定楼盘网:https://bd.loupan.com/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